破音水煮蛋

德拉科*你*卢修斯 和男友父亲联姻好刺激

设定:你是哈利的双胞胎妹妹,伏地魔死于反射咒失效,你是lsp,已经毕业

无逻辑就是最牢不可破的逻辑,直接跳到联姻


“我本来就是这样子爱慕虚荣的人。”你想把他气走,起码这种心理上的痛苦你一个人承受就够了

“够了!一定还有办法,我要去找我父亲。”少年眸中染灰,黯淡无光,通红的血丝触目惊心。他烦躁地抓了抓快要失去光泽的金发,想要摔门而去

“德拉科!你看着我。这次的事情你没有办法找你父亲了。”你一把拉住他的手臂,以至于白嫩的皮肤上出现几道子红印

“我们要学会成长。”你抱住他

终于,这个高大到不可一世的男人的心理防线轰然倒塌,埋在你的颈间痛哭,肩膀时不时颤抖着

你轻轻抚摸着他柔顺的金发。“淡定淡定”你的心中五味杂陈,实在是一言难尽啊!反正是没他这么伤心

你的视角

霍格沃茨分院仪式前,你高高兴兴地拽着哈利的衣角,一蹦一跳地认识两个好朋友,赫敏和罗恩

去霍格莫德买东西时,一个一头金发的优雅绅士站在书店内,许多人忙着服侍他,你移不开眼睛。而他旁边还有一个金发迷你复刻版,似乎以为你在看他,高兴地挺了挺背,扯了下领子。而那位端着蛇头拐杖的绅士也察觉到了你炙热的目光,投来一个严厉的眼神,你吓得赶紧回头

分院仪式上,你默念着“格兰芬多”,因为不想和朋友们分开,还好分院帽争取了你的意见

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你白天和罗恩、哈利、赫敏四处乱窜,晚上你和赫敏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总是学得最晚,因此成绩拔尖儿,玩得也是不亦乐乎,有时候会遇到那个金发男孩。他旁边总是跟着另外两个高高胖胖的男孩,看起来很不好惹。“喂,小心,这是马尔福家的!”赫敏会在他嘲笑格兰芬多时挡在你前面。“喂,叫什么哈利啊!干脆和你妹妹一起叫疤头波特!”此话一出,他周围的同伴欢笑附和着

“嘿,你小子!”罗恩挥了挥拳头。“算了吧”哈利拦住

“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跑到了德拉科身后,狠狠拽住他的头发

“我要告诉我爸爸,呜呜呜”他瞬间坐在地上痛哭

克拉布和高尔连忙扶起他。“你完了。”罗恩说。“闭嘴!”你们齐呼

叫家长

你又见到了那个好看的男人。“不好意思啊,马尔福先生,对于波特小姐对您造成的不便。”麦格教授打着圆场

“你就是波特?”他的眉眼促成一条线,打量着你

“是的,抱歉,马尔福先生”你落落大方地鞠躬

“据我所知,是马尔福先生先挑起的话端。波特小姐动手固然不对。语言暴力也不见得对啊”麦格教授娓娓道来

“是的,我会好好教育德拉科.马尔福的”他站起身,拍拍腰身的褶皱,又一次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德拉科

“well,他不过是一个因为被过度娇纵,需要通过极端手段,引起别人注意,获取目光的小孩。”赫敏说

“确实,这么说,他也挺可怜的”哈利头也不抬,边和罗恩下巫师象棋边说

你望着窗户外的毛毛细雨,细细品味着今天有关于这个男人的一切

德拉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时不时与你制造一些老掉牙的偶遇,你每次都拉着赫敏,拔腿就跑。罗恩和哈利则挡住他的去路

直到一次你经过打人柳,不小心碰到弗雷德和乔治设下的机关,德拉科在关键时刻为你挡下重重一击进了医疗翼。你对他大有改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他说越看越顺眼。你们开始由衷懂得彼此,欣赏彼此,体验了情窦初开时最纯粹的爱情

闺蜜天团

你们四个在深厚友谊的铺垫下,是无话不谈。一个圣诞节,你们都住在陋居。晚上,你们一起缩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吃着小饼干。大家相互吐露了不少的秘密,亚瑟的牙刷放在鞋子里其实是罗恩做得,恰巧让乔治背锅。赫敏……你吐露了和德拉科的亲密往来,和一闭眼就是卢修斯先生的模样。

“厉害啊!”罗恩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平时看你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看不出来啊!”哈利打趣着

“虽然奇怪,作为最好的朋友,无条件挺你”赫敏说

“太感动了!”你也没别的词儿了

婚讯来袭

这是什么啊!你的期许和恐惧混杂在一起,这个日日夜夜活在梦里的男人要和你结婚?那德拉科怎么办?无数的疑问随之而来。还有对德拉科的愧疚感,爱恋,不舍。你是爱德拉科的,但好像对卢修斯先生也算不上纯洁的想法。

“怎么回事啊?什么狗屁婚约”消息一出,哈利连忙赶来

“honey,我来了”赫敏跟哈利一同向魔法部请的半天假

“我的天哪!”罗恩破门而入,“你们都看到了吗?”

“你很会诶”弗雷德嬉皮笑脸。“我赞同!”乔治抬头纹都笑出来了。毕业后,你和他们合伙开把戏坊,用韦斯莱的姓,倒也没什么大关系,但是你们赚得盆满钵满,在整个商业界赫赫有名

“那我也请一天假,处理一下家事!”你看着这两个狡黠的合作伙伴,示意到

“弗雷德老板批准”乔治眨了眨右眼。“乔治老板批准”弗雷德眨了眨左眼

“你们互换了身份”你像对待孩子般无奈地说

“bingo”弗雷德得意地说。“去吧!”乔治笑着说

你拿起随身携带的包,拉着赫敏他们像飞车跑去

“去哪里?”罗恩一头雾水。“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视角

刚带德拉科采买,这个波特就用来者不善的眼神看着我们,是在责怪我们的铺张浪费吗?眼界狭隘的波特

谁敢动马尔福家的人,是活腻了吗?高傲的波特主动弯下脊梁骨,真是少见,改动手不心软,面对强大的敌人无法对抗时就退缩,还不算蠢笨。

德拉科恋爱?只要是纯血巫师,我就随他了。什么!是波特。这样,波特和我的关系是近了还是更远了了呢……咳咳,我是说,马尔福的眼光很是独到

今年商业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韦斯莱把戏坊!刚毕业的毛头小子有这能耐?等等,创始人的名字有...波特!有意思

我怎么会有一纸续弦婚约?谁需要女人。来人!废了它。等等,是波特。有意思,留下吧。就当是给德拉科的锻炼,他还不够成熟,怎么能商业未有成绩先出一根软肋呢。还是我这个父亲为他抗下吧!

波特,她会恨我吗?怎么会有人敢讨厌马尔福家的人呢



评论(19)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