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你们冷战时,你发现自己怀孕了(亲世代)

斯内普/西里斯/汤姆/小巴蒂

你们冷战了,你发现自己怀孕了。在你去找他的时候,刚好为他挡下致命一击,于是……

彩蛋:他发现你伤得其实并不那么重,只是为了吓一吓他,于是狠狠制裁


西弗勒斯.斯内普

“如果你在使用愚蠢的黑魔法,用你的生命保护别人!我想,我们也没有继续的意义了”最近你总是莫名其妙的疲惫,甚至没有往日歇斯底里的力气

“我还以为你是智慧善良,且理解我的!”他的语气甚至可以用刻意的礼貌来形容

“谁来理解我呢?”你自嘲地笑笑


整整一个月,霍格沃茨最恩爱的教授与院长夫妻没有说过一句话

只要是你在的会议,他就不会参加

  

圣芒戈的孕检报告让你放下了一切愁苦,满心满眼都是即将到来的小家伙

  

“西弗!” 纳吉尼冰冷的獠牙吸走了你所有的生机

“神锋无影!” 纳吉尼碎成了渣渣

你虚弱地倒在他的怀里, 用最后的力气把单子塞进他的手里

 “撑住!” 他摇晃着你的肩膀,“我会治好你的!”

“我信……”再无任何回应

他瘫坐在地,仰天大喊,随后趴在地上,哭得泣不成声。破碎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墙体

他颤抖地打开单子,迅速用转移咒把孩子提取出来,带他移形换影到圣芒戈 ……


此后,西弗勒斯一再也没有出现过


西里斯.布莱克

大狗狗两颊青色的胡茬告诉你,他这些天也过得不好

看着手里的资料,你不知道如何开口

“西里斯?”你鼓足勇气朝他靠近,他却像没听到一样,转身就走

“呕”你冲到一旁的垃圾桶呕吐

“感冒了?”他鬼使神差递给你一盒感冒药

“谢谢,我不是……”你刚抬头,他早就走远了


下午午睡时,你在梦中看见他被神秘人捆绑在阿兹卡班附近,使用钻心剜骨,哈利他们却怎么也找不到他

醒来时,你额头上的冷汗和脸上的泪珠混合在一起,就好像是你受的钻心剜骨

来不及多想,你冲出家门……


“贝拉!”你看见,贝拉在西里斯的背后使用索命咒

“这不是我亲爱的弟弟,娶得非纯血小贱人吗?”贝拉气急败坏地朝你使用了那道被西里斯躲开的“阿瓦达啃大瓜”

“嘘……孩子”你捂住冲过来的西里斯那张废话连天的嘴,说出重点

他那风情潋滟的小玫瑰就在他眼前凋零了

“不要……不要……都是我的错!”


“西里斯,别这样,她在天之灵看到你的颓废样子!会杀了你的!”邓布利多从猪头酒吧拎出了一条因为酒精变成半狗半人的东西

“醒醒!你的孩子!至少他还活着!”麦格教授直接扇了他一个大鼻斗

“hey,为了她伟大的牺牲,为了你们的爱能延续。带着你们的孩子,好好活下去!”邓布利多少见的落泪了

“我不能没有……没有她啊!”西里斯铺在摇篮旁哭泣着,麦格拍拍他的肩膀……


汤姆.里德尔

“孩子……”你

“救世主死了!”食死徒

“汤姆,替我杀死那些白巫师们……”你

“我们将永远忠诚”魔法世界的巫师们


这些画面总是交织着汤姆的脑海中出现

他不过是和你冷战,结果你就被那些伪善的白巫师挟持

就因为你是里德尔夫人,被叫做叛徒,每日吃着残羹剩饭;捆着断了手筋,以防你会使用黑魔法,可笑的是你根本只是个不会黑魔法而且没有攻击力的孕妇。他们将这些年的怨气都撒在你的身上,似乎你就是汤姆


他率领着食死徒突破霍格沃茨一道道可笑的防线,换来的只是

你抱住攻击他的救世主,一起坠入深不见底的山涧

最后爬上来的只有救世主,果不其然虚弱的他被一击致命,他的陨落便象征着整个白巫师世界的失败


虫尾巴带上来的是你苍白的躯体以及一个未发育完全的孩子


你的死亡泯灭了汤姆心底最后的柔软,至此,魔法世界陷入了混沌

白巫师死伤惨重又或是所谓“弃暗投明”,加入伏地魔大军


小巴蒂

阿兹卡班的牢房外,贝拉并不是来协助他越狱的,而是杀人灭口

你冲过去,把圣芒戈的报告单塞进他宽厚的手掌,用后背挡住了绿色的光芒

就在贝拉愣神的一瞬间,他夺过魔杖反杀成功

作为伏地魔的王牌,你们配合地似乎总是天衣无缝

这次你却用生命配合完成了绚烂魔法秀的落幕

他伪造好现场,卧底杀死伏地魔,成为了魔法界的英雄

你们的孩子也万众瞩目!

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复仇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你们要的就是用救世主的献血复活漆黑夜晚的城市之星!


  

    



评论(9)

热度(5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