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你不小心叫错他的名字(子世代)

哈利.波特/韦斯莱双子/塞德里克/伍德/德拉科

彩蛋:知道真相的他们,白切黑制裁

刚刚合上《亚里士多德.魔药论文》的你

“亚里士多德亲爱的,也许你能帮我倒杯水吗?”家里除了你俩再无他人,这个陌生的名字可谓是格外尴尬,你祈求着他没有听见


哈利.波特

“亲爱的你叫我什么?”

“不要和我说这是书上的人物,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淘气小姐会不会叫对名字?”

“你错了?我知道,就是因为错了,才要改正不是吗?”


韦斯莱双子

“乔治,你怎么改名叫亚里士多德了?你觉得你很幽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弗

“弗雷德,这个上世纪的古董名字,我还以为是你的新名字呢?除了你,谁会这么蠢!哈哈哈哈哈哈”乔

突然,“不是我们!”他们朝你奔来,扑倒在沙发上

“书上的人物!”你举起那本万恶之书

“那么我们随机抽上面的问题!”乔

“好主意!答错就惩罚!”弗

“我才看了一章节,这不公平!”你

“嘘,开始了……他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乔*弗


塞德里克.迪戈里

“honey,谁是亚里士多德?”

“走吧!我们去卧室 好 好 探 讨 一下”

“别拿你的宝贝书了!待会儿你可没那精力看!”


奥利弗.伍德

“什么?什么亚历山大还是压地上打?”

“搞清楚和你在一起的谁!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

“魁地奇训练法则说,奖罚分明!”他凝望着你的双眼,“加练是十圈还是用我的方式?”


德拉科.马尔福

“天哪!你在说什么啊!这是我家!你居然在我们家喊别人……呜呜呜呜”你没想到他是真的能哭出来啊!

“好了,抱抱!听我说……”你刚从门边往回走,张开双臂……

速速禁锢!除你武器!


伍德精彩预告:(花絮片段)

“darling,奖罚分明重要吗?”伍德

“当然!”正要逃跑的你

“你逃跑惩罚两个金色飞贼,挑战我奔跑速度与耐力的勇气奖励一个金色飞贼!”伍德

“恭喜你小姐,一共三个金色飞贼!”





评论(57)

热度(216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