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你反攻失败

哈利/斯内普/布莱克/卢修斯

不听话的孩子是有惩罚的,失败后会怎么样呢?

彩蛋彩蛋彩蛋


哈利.波特

他似乎是不敢相信你敢推倒他,自己翻身而上

“你可以早说的,我不是接受不了。”他有些玩味地把双臂弯曲,挺在身后

“接受什么?”你甚至没空抬头,跪在上面,开始解他衬衫的扣子,因而放松了该有的警惕

“接受,你在上面!”他突然摘下眼镜,朝你靠近,近的能听清楚心跳声

你脸一红,便松了手

“然后我再把你按下去!”他突然发力,“不自量力的小朋友”

救世主的眼睛没有黑框眼镜伪装的钝感力,只剩下了狐狸的狡黠


西弗勒斯.斯内普

“荒唐!小巨怪”你偷袭了老教授,把他杯子里的水换成了“软绵绵剂”

卡准药效发作的时间,浴缸里的老教授动弹不得,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嘘……”你学着他平时的样子,笨手笨脚背着身准备着

“这个不是这么绑的,我教你吧”一双大手绕过你的腰,熟练地完成

“真是厉害啊!”不对!

你刚意识到不对回头,撞上了一堵肉墙,和湿漉漉黑发下冰冷的双眼

“你的小伎俩,我都不用看就知道!”混血王子反败为胜……


西里斯.布莱克

“不许用狗狗形态!”你自以为很凶地命令他

“好好好。”他宠溺的眼神让人迷失在太空,在月球。可是他的手却一点也不老实地上下游离

“速速捆绑”你拿出准备好的尼龙绳,让他毫无准备得大吃一惊

你慢吞吞的进行着,让他的耐心逐渐丧失

“什么垃圾结啊”他抱怨着,明明那个绳子的结已经自己开了,他还要配合着捏住绳头,不让你发现

时不时表现一下他的害怕和好奇

终于,在你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他以为要开始了,兴奋地抖了抖

你说“结束了,我累了”

布莱克知道,他要好好教导一下他的小姑娘了


卢修斯.马尔福

“什么事情?”他看见你不怀好意地站在书房门口笑了笑,猜不到你又有什么花招

“那个……上次你不是说,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吗?”你有点不好意思抬头看他

“又看中什么新品服装了?”他摘下眼镜,缓缓揉了揉眉心

果然,赚钱,就是为了养老婆

“不是这个……我这么爱你,怎么会乱花钱啊”你谄媚地凑过去,被他摁住额头轻轻推开

…………

“你想都不要想!”他听完后,“唰”地站了起来

“或者,我们公平竞争。

Who is leader!

“今天我也累了,那就先这样吧!下次再说”你害怕地往门口移动

“不行!家主说了算!”

“游戏开始!”


自以为是的小朋友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呢?

反攻失败后续就在彩蛋!








评论(80)

热度(197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