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你穿越成哈利的双胞胎妹妹,又是波特把戏坊想吞并韦斯莱把戏坊的一天

潜规则阴影(这集情敌来了,安吉丽娜来了,都往下看!!!)

三年前,你初入魔法商业界。那时候“霍华德魔法铺”一家称霸。但你的波特把戏坊和双子的韦斯莱把戏坊齐头并进。才有了如今的三家争霸。

一次酒会,乔伊霍华德也就是所谓“太子爷”看中你的美貌与名声,“救世主小姐,有意思!”

他递给你一个闪烁着银色光芒,闻着有梨子味的高脚杯,里面有满满的酒。“波特小姐,给我个面子,把它干了。我让我爸爸抬升一个市场让你发展”他眼中满满的戏谑。“可是,我不会喝酒诶。”你转头拎起包想逃。“让你喝就喝啊!”他粗鲁地拽起你的手。纤白的手上,多了几道红印子。“对不起。”你挣扎着,朝弗雷德和乔治的方向看去。他们却仍然谈笑风生,压根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你看得心如刀割,酒会上无数商人小心翼翼交谈着,顶多对你心知肚明的笑笑。谁也不敢得罪霍华德家族,“好,我喝!”你仰头一饮而尽。

       瞬间,你头晕目眩,视线渐渐模糊。突然,感觉有人的手指在你身上游离。你顶着最后一丝丝清醒,大喊“弗雷德,乔治,救命啊!”大家的目光聚焦过来。你的眼皮在打架,似乎,最后,你期盼的人儿还是挡在了你前面。

       次日,你安然无恙的在自家床上醒来。头痛欲裂。预言家日报宣告了,霍华德魔法铺决定启动封杀韦斯莱把戏坊和波特把戏坊。珀西一头雾水的感到你家为你调制醒酒药。听完你的描述,他无语至极。“安全第一啊!你昨天真的很蠢啊”他批评着。你笑着听着。

奸细

“波特小姐,您看您聘请的流水线工人琼斯一家,把您的泡泡糖(你直接用麻瓜的名字命名)秘方卖给了霍华德一家”你的助理琳达小姐急急忙忙拿着文件赶过来。

“是不是有西瓜汽水和巧克力的那张”你淡定地搅拌着焦糖咖啡。

“对,就是那张……”话没说完,琳达急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

“琳达,你跟了我两年啊!你怎么能背叛我。”你拿起旁边的文件朝琳达旁边的门砸去

“凭什么是你当老板不是我啊!凭什么。我哪里不如你”琳达也不装了,“那又怎么样?秘方已经在我手里了,我无论卖给谁,我都会发大财,我都是商业新星,我是第二个女商人!”她笑着

“那张配方是假的”你欢快地站起来舞动着,优雅地跳到她身边。

“什么意思?”她惊恐而绝望地问着

“你不姓坎贝尔吧,你姓琼斯,祝你和你的家人们发财哦”你边把她往门外推,边说“太贪心可不是好事哦,darling”你俏皮眨眨眼睛

“结界守卫(类似于保安,就像费尔奇)”你打了个响指,琼斯一家乖乖离开

“一手资料啊”提前得到你的允许,丽塔.斯基特带着她的门生李.乔丹记录好日报,整顿魔法部后,他们算是就事论事不再添油加醋了

他们兴高采烈,加急赶出日报“波特把戏坊老板亲自演戏捉拿奸细。其助理和员工原来是一家人!波特小姐双商在线”

反响

早上的事情,下午已经是发酵的人尽皆知,你的几家分店又一次挤得人山人海,大家叫你“神探小姐”,把你乐得合不拢嘴。。斯顿.霍华德因为被戏耍了,气得面色铁青。

你处理好员工替补的事情,拎上礼物心满意足地跳上珀西的飞车。

“成就越高,真心的人只会成反比。你也别太当回事儿”珀西轻描淡写地说。你用手指摁住眉心,果然,只有朋友才会关注你被背刺的心疼,不只是名声带来的收益,还有情绪

“珀西,有你真好”你发自内心地说

“咦~你好恶心,离我远点”他嫌弃地说,面部表情却诚实地上扬嘴角,心也放下了

情敌安吉丽娜

“莫莉,亚瑟!”你和他们开心地拥抱。“见到你真好,小波特”亚瑟说。“你边儿去”莫莉俏咪咪把你拉进厨房,“波特啊!我早把你当我的亲生女儿了奥!有没有那俩破玩意儿都一样,待会他们来了,你就当是没看见奥”你感动极了,抱着莫莉亲她的脸。“好的,妈妈”你说。莫莉笑得幸福极了。

“金妮,赫敏,罗恩,哈利,还有你阿不思”你和他们挨个拥抱送上礼物,抱着阿不思不肯松手。“我们在预言家日报看到你那有奸细,你没事儿吧?”金妮问。“我能有什么事情。“就是嘴硬”哈利弹了你的额头,你赶紧缩回赫敏怀里。“罗恩,你怎么还不生个孩子”催生大姑波特上纲上线。“瞎说什么”你和赫敏闹着,罗恩思考着……

“妈妈,我们回来了!”熟悉的声音传来,温柔安宁,一唱一和,你一怔。大家面面相觑。

你和乔治突然间的对视,彼此眼中的思念和爱慕掩饰不住。

“莫莉,你好!亚瑟,你好!我是安吉丽娜。”一个活泼的女人声音传来。弗雷德搂着一个高挑而美丽的黑人女子走进来。“好,请进请进”莫莉客气地欢迎着。

“是她,魁地奇队那个!”你们互相看着。学生时代,安吉丽娜也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队员,她对弗雷德的喜爱人尽皆知。这让你们和她一直保持着尴尬的关系。你心疼到无法呼吸,避开了乔治炙热的视线,转过身去。这一刻,多年来的情绪落空,你梦到过他们挽着别的女人无数次,每次醒来,枕头上皆是泪水。自从他们大病一场后,像是变了个人,总是逃避你。你甚至没有机会远远看他们一眼。此刻,你眼眶泛红,大家手足无措地看着你。

“我没事儿的”你若无其事笑笑,“得了吧!”哈利刀子嘴豆腐心。

他们三个亲昵地提前落座,欢笑着。“没有礼貌,金妮才是主角”罗恩不满地说。“啧,别吵,看看先”赫敏说。“这是他们的女友,还是弗雷德的女友啊?”金妮奔赴前线吃瓜。“你去!”大家异口同声看向罗恩。“凭什么?”他委屈地问。“你是他们的亲弟弟!”哈利趁其不备,把罗恩推出客房,进入走廊。

“fu..”罗恩骂骂咧咧走去,在餐桌前迅速换了一副嘴脸。“呀,这不是安吉丽娜吗?你好,又见面了”

“你是?”安吉丽娜问。“我弟弟”乔治说,“罗恩”弗雷德补充。

“你好!”她大方得体地站起来握手。

“这个佳人是乔治还是弗雷德的福气啊”罗恩问

“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乔治不满地说。“当然是我的,乔治也配。”弗雷德说,“这么拙劣地问八卦,是不是哈利金妮他们让你来的吧。”“让波特不要把这些商界的心眼子放在家里。”乔治说。“吃饭也勾心斗角怕是伤了大家的心啊,今天制裁了琼斯家她还不够累吗。果然是商业精英”弗雷德说。

你们正好往外走,听到这些,大家的笑僵在脸上。

“我的妹妹从来不会屑于留恋,前,任”哈利把前任两字咬得很重

“韦斯莱老板才是呢,不要把这些打发人的手段用在家人身上,怕是伤人心啊”赫敏皮笑肉不笑

“真是不好意思,我替他们道歉。”安吉丽娜看向你

“不用了,若是这些玩笑话我也放在心上,我怎么能够制裁琼斯家呢”你笑到,看着双子,话语满是针锋相对,眼神却硬气不了

“抱歉”弗雷德说。“是我失态了!”乔治说。一个眼神足以让你们埋藏在心底的火焰燃烧,他们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急忙回过脸

安吉丽娜却像是外人,窘迫地低着头。

晚宴

你和大家侃侃而谈,分享着各种趣事,还是会时不时偷偷看看他们。在你讲话时,他们看似埋头苦吃,其实是在认真听着,微表情的反映足矣。莫莉和亚瑟尽收眼底,他们知道你很好,可也不能对不起安吉丽娜。

舞会时间到了!大家伴着古典乐翩翩起舞。“啊”和你跳舞的珀西突然叫起来,“我脚崴了”你连忙扶他坐下,“可怜的波特啊?没有舞伴了!”大家瞬间懂了他什么意思。“乔治,看弗雷德和安吉丽娜跳舞,你腿都要坐生锈了”他意有所指

“可是……”他迟疑着。“你和金妮一样刚生完孩子不能跳舞吗?”莫莉催促着,两个儿媳妇也不错

“我用父亲的身份请求你,别让波特小姐难堪好吗?”亚瑟出动

舞蹈

你穿着香槟色的礼服,端庄挺立,发丝间耳后都是甜甜的糖果香味。乔治的白色衬衫似乎是特意为你配的,红色的头发好熟悉啊。

在你们手掌相抵的一瞬间,心里防线都被温热的温度突破了。

以往的事情一幕幕展现,你仰头看他,他也用那张期待的眼神看着你

你的珍珠耳饰和他的珍珠胸针引起了对方的注意,那是你们三个四年级的定情信物。

“你的珍珠”你们默契地问,又默契地哈哈大笑,这一刻,所有都释怀了

你们和谐地跳舞一曲又一曲,大家称赞着郎才女貌

结束时,他烟波流转,分明在等你说些什么。你牵起他的手,“我们还会再见,对不对?”

他暗示道,“当年的事情,你能不能给我个解释,我不怪你”“什么事情?”你一头雾水

他失望地抽回手。“明天,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笑话展览”很快,他的眼中恢复了光芒

真像

你把晚上的事情讲给闺蜜团听,罗恩喊“我知道了!”……“什么?_?”大家听得热血澎湃,“她完蛋了!”金妮义愤填膺。“我们先去告诉亚瑟和莫莉。”“不会吧!”他们也一脸不可置信。“你怎么不早说啊”大家看向罗恩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啊”罗恩说

“真是服了!”你嘴上抱怨,可心里却轻松无比,所有顾虑烟消云散

下集更精彩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