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你突然叫他们Daddy

西里斯/斯内普/卢平/卢修斯/阿不思

西里斯.布莱克

“小姑娘,原来你喜欢这么玩儿,真是扮猪吃老虎啊”

“别跑,看!Daddy   take you!”

“别停!My girl”


斯内普.西弗勒斯

“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砰”草药天才的坩埚居然会爆炸!

“斯内普教授,我有道题想要问您!”门外传来赫敏的声音

“嘘...去桌子底下,我相信你知道怎么继续。”


莱姆斯.约翰.卢平

“嗯,谢谢?我要怎么做,我什么都不会诶。”

“别走啊!”

“别哭啊,我也不知道怎么轻一点,我什么都不会诶。”

“现在怎么这么会?嗯,谢谢 也许我无师自通了吧。”


卢修斯.马尔福

“噗呲”“咳咳咳”水喷到了地上,你走过去想拍他的背,却被水一滑跌进他的怀里

“这么主动!?”

“不?是我不行,还是你欲求不满?”

“再叫一声Daddy,我就快一点”

“这才对,好孩子,想要什么就要自己说”


阿不思.邓布利多

“呕”

“你没事儿吧?要不要去医疗翼”

“麦格!带她去医疗翼。可怜的孩子把我都能认成她爸爸”

评论(63)

热度(1760)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