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反虐!当他婚后冷暴力,于是你打算把他拐上bed,最后来一次就抛弃(一)

哈利/塞德里克/伍德/马尔福(西奥多/弗雷德/乔治/珀西在第二集,斯内普一代在第三集)

第二天早上他的反应在彩蛋,入股不亏!!!(🍉文字超多)

🍆敲重点!如果你想要he,我用“一年”作为分界线,你可以自由组合结局。(比如把哈利的结局给赛德,反正你看了就懂)

一张粮票,文字爆多不说,还两种结局呢!

你的视角:

结婚以后,生活的柴米油盐逐渐磨灭了他的激情,俗话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面对他的冷暴力,你忍无可忍,“姐又不是没钱没社交圈,反正也是馋你的身子,今晚以后,再无瓜葛”正想着,你在他的被子里倒上大量迷情剂

“咔哒”门开了,他回来了,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honey,我想和你谈谈!”你紧张地端着热牛奶走去


哈利.波特

“算了吧,我今晚很累,有什么明天再说,好吗?”他甚至没有看你一眼

“我还以为,你会如同婚礼誓约上所说,永远倾听”你怀着一丝侥幸心理抱住他

“别闹了,我会倾听的。我也很累...希望你能体谅我,好吗?晚安!”他用力把你的手扒下来,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你的心彻底凉了下来。“好,那你把热牛奶喝了吧!晚安。”

他不耐烦地接过一饮而尽

“(你的名字)我好爱你好爱你啊!你好香啊!”

......


塞德里克.迪戈尔

“我回来了”

“是吗?你想谈什么”他不再保持那个甚至是对待陌生人的温柔嗓音,疲惫而轻,面无表情的不咸不淡真得会把人逼疯

“没什么了。honey。喝完牛奶早点睡吧!”你是一点耐心都不想给这个,把伪装留给最亲近的人的渣男。上周,你去魔法部楼下等他,却看见他和别的傲罗同事欢声笑语着,面对女生的亲密举动毫不避讳。讽刺啊!

“谢谢!”他仰起头,小口小口喝尽,独自朝卧室走去

“倒算有几分姿色吧!”看着他脖子上上下滑动的苹果块,你想着

“啊!”突然,你被一只粗壮的手臂拽住往卧室拉去。看着从未如此粗鲁过的他,轮到你紧张地咽下口水,开始害怕了......


奥利弗.伍德

“你吃过饭了吗?”他想逃避这个问题

昔日你躺在他腿上,听他手舞足蹈,描述魁地奇比赛的温馨画面,历历在目。那时你们无话不谈,亲密无间,到现在你们的疏远,他和他的学生们聚会也不再带着你。你只觉得幸福离你而去。健身房,战术基地,训练,教练培训,他和费尔奇待在一起的时间都比你长。“f*ck”你只觉得鼻头一酸

“吃过了。”你努力笑着,“这是我为你热的牛奶。喝了早点睡吧。”

“谢了!”他单手接过。毕业以后,他做了霍格沃茨的魁地奇教练,身材没话讲,无不良嗜好,是别人眼里的模范丈夫

“那,晚安?”身体素质强和对药物的抵抗力好,有关系吗?你试探着,怎么药效还不发作啊!不会是盗版的吧?

正想着,“呕”你感觉到失重,被抗在了半空中

现在跑,来得及吗......


德拉科.马尔福

“嘘...对,这个合同金加隆太低了,最少再升...”他做个手势,暗示你在和助理空中传话

“你说什么?”他半睁着眼,居高临下看着你

“没什么。工作太累了,喝杯牛奶早点睡呗”你递过牛奶

“我晚上睡眠不好,睡书房,不影响你了。所以还是你喝吧!”他一直喝不习惯牛奶

“可是我特意为你热的。”你装作很失望,内心万马奔腾,忘了这茬

“好吧好吧”他簇紧眉头,喝牛奶像喝猞猁汁般难以下咽

斯文败类啊!笔挺的西装,根根分明的指节,白皙的皮肤和无可挑剔的金发

他放下杯子刚好对上你并不纯洁的眼神,一时间很是尴尬。

“晚...走吧”他转过身,又紧急转过来。“走吧!我们去聊聊天。”他眼睛睁得很大,微颤的睫毛和耸动的鼻翼,暴露了真实想法...






评论(21)

热度(3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