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卢修斯*你*德拉科,和男友父亲联姻好刺激!(三)🚕🚕🚕

*被下复方汤剂,德拉科和卢修斯互换身体,这集🚙🚗🚕🚓🚚

*你是哈利的双胞胎妹妹,伏地魔死于反射咒无效

*三人行!!!

没有婚礼?!

“会没事儿的,baby”又一次马尔福家宴,卢修斯只管不停地处理着手头的工作,懒得看你们一眼。

“搞什么啊?”赫敏都不耐烦了。

“波特小姐,我相信我们不需要婚礼,对吗?请你的好朋友赫敏去魔法部,为我们打听婚签契约,抽出一个下午就能搞定。”卢修斯终于开口了

“欺人太甚。”哈利握紧了拳头,“你把我妹妹当作什么人?”

“哈利先生,我想有必要提醒你。这纸垃圾魔法契约,谁都不想要,对吧?我未婚妻和我儿子有一腿,我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我花钱替他们摆平了预言家日报。”卢修斯单手推了推镜框。“你说呢?波特小姐”

“斯文败类,嘿嘿嘿”你心里思绪泛着花痴

罗恩朝你挤眉弄眼

“嗯...这个...我想...”你开启了领导讲话模式

卢修斯的嘴角不引人注意的转瞬即逝的向上挤了一下,“她是在失望吗?但我不能让她陷入高嫁老头赚钱的谣言风波里吧。钱向来不能根治人心中的碎嘴......”

大孝子

“我认为,您应该补偿一下她,爸爸。多好的女孩啊!居然失去了一辈子只有一次结婚的机会啊!”德拉科接过话茬

卢修斯的脸黑得难看

“三千万金加隆!”卢修斯,打量着你们的微表情

“好!谢谢您,卢修斯!”你听到这个数字,条件反射般跳起来。“我的意思是,您真是个好人,知道我失去了如此重要的人生时刻,不仅给我钱,还给我爱,我太感动了!”

卢修斯玩笑般地看着你,大家转向德拉科

“当然,是德拉科的爱!我敬您一杯。”你赶紧极限救场

“得了吧!就你,还喝”德拉科把一只手盖住高脚杯

“wow”你被突然CUE到,爱意满满地看向德拉科

众目睽睽之下,你们饱含深情地亲了一下

“呕”罗恩要吐了。“波特!”哈利想冲过来,被赫敏和多比拉住

亲你的母亲

卢修斯一开口,就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气氛

“德拉科,你让我作为一个父亲还要怎么做?我默许了你和你母亲的感情,你们好歹避着我点。”大家震惊

“对不起!”你意识到失礼了

“对不起,爸爸!”德拉科撇撇嘴,他的女朋友,被爸爸插了一脚,还搞得他像第三者,关键他还不敢反驳

韦斯莱把戏坊的复方汤剂

“波特,这是莫莉做的南瓜饼。交代我们带给你,你带给卢修斯,新婚快乐!”弗雷德在把戏坊的楼梯上看着你

“谢谢啊,弗雷德!”你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太了解那德行了,自然防了一手。但是,反正不是给你吃的。说不定,马尔福家那位不高兴,还能去给你拢客源,多得一点分红,压可恶的双胞胎一头

“拜拜。我去送吃的了!”你挥挥手

“怎么样?我演得真吗?”弗雷德挑挑眉毛

“太拉了”乔治说

“确实拉,但是,反正不是给我的。”你退回来说,随后在他们目送下离去

“还是和我们比,缺了一手啊!”乔治嗤之以鼻

“谁说和她没关系”弗雷德击掌

虎口夺食

“卢修斯先生,韦斯莱把戏坊的老板们为你准备的南瓜饼。”你推开门,当然不能说莫莉啊,

“honey!”在一旁学习账务的德拉科像看到了救星

“谢谢!”卢修斯总是这样,忙得不会多给一个眼神

“爸爸,你不吃,我饿,我吃!”德拉科拿起一个咬了一大口“太好吃了吧!你拿的都好吃。”

“德拉科!看看你现在没有修养的样子!”卢修斯一个眼神,你们索性都跑了

“再见!”你们退出门外,拔腿就跑

“马尔福少爷,这边请!”私人魔法守卫把马尔福拎回了办公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得直不起腰

结婚后,你就定居在了马尔福庄园。奢华的家具,戴不完的珠宝,穿不完的高定。你轻车熟路地驾驶飞行车回到庄园,在多比的服侍下,美美泡了个澡,湿着头发,身上还有玫瑰花瓣残留的香味

“my lord,您请坐”多比的声音传来

你穿着宽松的睡衣,直接冲到了餐厅

父子俩面面相觑,“德拉科!”你直接跳起来搂住他的脖子,吧唧一下,留下一个红印

“等等!”卢修斯喊到

而这个德拉科双手插兜,无动于衷。“给你脸了!”你直接结结实实朝他屁股上踢了一脚

他惊讶地盯着你。

“走啊!愣着干什么。”你想把他拉到他的专属客房,“卢修斯先生,那我们先走了奥”

“不!等等!”卢修斯语调很高,滑稽极了

你怕憋不住笑,拉起德拉科就跑,他就默默跟着你,“原来你们平时是在这里啊”他记下了捉奸偶遇最佳点

“你爸爸今天怪怪的,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你问他

“你就这么关心他?”德拉科笑着打量你

“别!我可不敢”你撒娇似地钻到他的怀里

他本能想躲开

“你今天怎么回事?说。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不爱了,你爸爸想告诉我所以才吞吞吐吐的!”你彻底火了

“想象力太丰富”他标志性地扶眉

你突然拔出了魔杖,“Nox”(熄灭咒)黑暗中,你开始扒他的领带和衬衫,他想反抗“你疯了?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原来你在cos陌生人,欲擒故纵啊!”你用领带捆住他的手,他没有魔杖,你是leader

汤剂消失,混成一团

“my lord,他们在这里”多比的声音传来

“唰”普光照大地。你往沙发的里面钻,像鸵鸟一样,双手扒住德拉科的背部,像是捂住脸就能不尴尬

“fu*k,你们在搞什么?”德拉科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他冲过来,揪住你的领子把你拉出来

“honey?啊!!!!!!!”你看见双手捆着领带的卢修斯,吓得尖叫连连,不知道的还以为谁给谋杀了呢!

“多比!”卢修斯愤怒吼道。用意犹未尽的眼神看了看你。

“坏多比”多比憋笑得没有什么悔意,自从你来,多比过上了天仙般的日子

“复方汤剂!”你喊到,“为什么不早说?”

“你似乎也没有给我们机会啊!”卢修斯说,德拉科点点头

“没关系,多比来弥补错误!”多比笑着关上灯,锁上门

“魔杖呢?”你吓得乱喊,“多比这里,多比明天来接你们!”门外的多比喊到

严冬之下,一个方形沙发,一床被褥。德拉科睡左边,卢修斯挂右边

先是抱着德拉科入睡,把脚缠在他身上。夜深人静,你逐渐踢开被子,一脚踹开德拉科,转个身,整个人压在卢修斯身上

除了你,都醒了!

次日清晨

“主人,您睡得好吗?”多比低着头问

“好!”你醒来时,睡得板板正正,以为自己可乖了。两个顶着黑眼圈,手臂酸痛的男人笑了笑...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