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你带他见家长,结果他出了个大糗

哈利.波特/韦斯莱双子/斯内普

起因是这样的:你带你的小男友回家见家长,在家门口的湖岸和你的爸爸(哥哥)等待他的到来。结果你的爸爸(哥哥)脸上沾了沙子,你正要帮他拿掉,却被某人误认为是出轨


哈利.波特与哥哥

“你走开!”看着比他高出一个头的运动休闲服男人,他吞了口唾沫,拿出魔杖隔开你们

“什么意思啊?”你哥哥直接掏出了自己的魔杖,又把你拉到他身后

“你居然在这种时候出轨!呜呜呜”哈利委屈地抽泣着

“hey,man,你误会了!”哥哥刚放松警惕,朝他走去

“除你武器!”哈利喊到

“啊!”哥哥重重摔倒在地

意识到严重的你,立刻收起了笑容,冲过去边扶起哥哥,边大吼

“哈利波特!你疯了吗?!这是我亲哥啊!”

哈利的恐惧瞬间大过了他听到你没出轨的喜悦

“哥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凑过去殷勤地扶起哥哥,“都是小哈利的错,您可以打我!千万别生气啊!”

看着夹子波特,你都要吐了


夜晚

“嘶……别叫啊!别人会听到的!”

“你现在是故意让我出丑吗?”

“白天是你先这样的!”


韦斯莱双子与爸爸

“老蛤蟆!”乔治气愤地推开爸爸

“是你逼她的,对吧?”弗雷德重重提起爸爸的领带,把他的下巴都勒出了红印

爸爸呆呆坐在地上,你也懵了!

“给我住手!”你蹲下来把手在爸爸面前挥了挥,他仍然毫无反应

“怎么!”乔

“替这个老男人说话!”弗

“这是我爸爸!”你喊到


“爸爸对不起!”乔治先跪了下来

“爸爸,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弗雷德跪下挤开了乔治

“都怪乔治说他自己是个老男人!”

“这个玩笑正好活跃一下气氛!哈哈,无心一提,都是弗雷德的主意”


夜晚

“你们两个今晚就在这里住下吧!”妈妈招呼道

“爸爸,弗雷德和您睡吧!他会按摩”

“爸爸,我打呼,还是让乔治和您睡吧!”

“你们怎么这么讨厌我爸爸!”你故意玩笑似得找茬

“家里房间我都用来装杂物了!魔法部最近资料很多,你们出去住吧”爸爸看穿了你们的小心思,却不戳穿


午夜

“明天要早起,再这样我们会迟到的!”你

“那我们就别睡了!”弗加大力度

“这样就不会迟到了!”乔也不甘示弱


西弗勒斯.斯内普与哥哥

你突然被一只大手拎到了空中,害怕地喊到“斯内普!救命啊”

“看看我是谁”他冰冷的声音,比他的鹰钩鼻还硬,似乎下一刻就要把你们刺穿

“我先走了!”哥哥转身就要跑

“啊!!!”哥哥被悬浮咒拎到空中,高过房顶,又降到接近草坪的地方

“住手!他会死的!”你焦急地拍打着斯内普

“你不打算和我解释一下吗?”斯内普头一次这么生气

“解释什么?你先住手啊”你的哥哥亚当也是他的学生,况且成绩优异,他怎么可能会不认识?

“你和亚当先生!的……咳……私情”他反倒像是做错事情的那个,小心翼翼

“什么?”你脑子嗡一声,“这是我哥哥!亲的哦”

“什么!”他的尖叫吓得湖里的鱼也逃的无影无踪

“亚当啊!”斯内普换上了少见的,和蔼可亲的,假笑

“这是一个校外检测!你能通过,真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最有天赋的学生!”

“谢谢你,斯内普教授……呕”亚当吐了出来

恢复如初”斯内普瞬间治好了亚当,得意地向你投来一个“我都搞定了”的眼神

你冷笑,他低估了小亚当


饭桌上

果不其然,亚当的三寸不烂之舌,让你的父母都对斯内普有了不好的印象

“你完了!”你扒着饭

“你才完了!爱讽刺的巨怪小姐是有惩罚的哦!”

晚饭结束,斯内普仅仅和你的父母交谈了二十分钟

不止让他们爱上了他!还狠狠制裁了亚当,亚当不能用魔法洗碗,据他说,还不如kill他


夜晚

“别和你的哥哥一样,乱说话,这是极其不好的习惯!”

“mnn……停下,斯内普……我要告诉我爸爸妈妈”

“威胁别人,也不是什么好习惯……该罚!”






评论(4)

热度(2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