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当他因为暗恋你变成你的抱枕(亲世代)

斯内普/西里斯/卢修斯/莱姆斯/费尔奇

背景:某些男人以为自己是单向暗恋,不敢告白,太过思念,变成可爱抱枕来看(诱惑)你的故事

彩蛋:人形修罗场


西弗勒斯.斯内普

“honey,你的生日礼物!”圣诞树下,爸爸妈妈送给你一个眼镜蛇抱枕,作为对蛇院总分第一的嘉奖,这是你第一次超过赫敏格兰杰小姐

“谢谢!”你心不在焉地和父母拥抱,接过那个闪着银色光泽的皮革玩偶,看着熟悉的严厉的眼睛,不禁打了个寒颤

喝下一杯塞满棉花糖的热可可,你惬意地缩进了被窝,把小蛇玩偶紧紧搂在怀里

午夜

你在被窝中打开手电筒暴躁地说“跟你讲,我没日没夜地复习,就是为了考第一……因为考第一,那个破西弗勒斯就能表扬我了……”

小蛇在暗处蹙紧眉梢

“呜呜呜……结果,他倒好……我给你表演一下”你委屈地抹掉脸上的泪水“巨怪小姐,我不认为这个简单的第一名有什么好令你洋洋得意,你的脑子怕是塞上血蛙了吧!居然主动要求嘉奖……”

“咳咳,别伤心了……我不是故意的”一双冰凉的大手僵硬地抚摸你的发梢

“谢谢……不对……鬼啊!”你刚要尖叫,那双手已经附上你的唇瓣了

彩蛋:迟来的特别嘉奖,斯内普这篇是最长的!斯内普夫人们冲冲冲!


西里斯.布莱克

“这是狗吗?”看着詹姆鬼鬼祟祟送你的玩偶,你迷惑地接过

“啧,狮子!咱们格兰芬多的特色懂不懂!”詹姆做贼心虚挠了挠后脑勺

“无事献殷勤……”你指着他的鼻子

“莉莉在呼唤我……”他幽默浮夸的演技,使你捧腹大笑,立刻放下了戒备

公共休息室

“哎呦,每天我都要复习超级多知识……”你没去吃饭,一下课就来学习

“给你看看我的动力源泉”你在笔记本中翻找着某一页,另一只手拍了拍小狮子头顶的鬃毛,小狮子享受地眯起眼睛

“是我喜欢的人……”你压低了声音。小狮子的胡须颤抖,显得很不满意,甚至有些怒目圆瞪

当然,你没有注意到一个玩偶的表情变化

“就是这个!他叫西里斯!”你满意地提起那张用真空袋小心翼翼包装好的照片

“啧,还不错!”他接过照片

“我就说吧……哈哈……啊!我不是故意的!”你抢过照片,想要逃走,被一只大手提起来


卢修斯.马尔福

“这是什么呀?”莉莉陪你在霍格莫德日挑选玩偶

外面的雪花已经软绵绵包裹住精致的店铺,玻璃橱窗内有一只栩栩如生的白狐狸玩偶骄矜地躺在皮革上,漫不经心地漠视着身边指着他连连尖叫的女孩

“太贵了,莉莉。要五千金加隆,我们待会儿还要买新的坩埚呢……”你恋恋不舍地离开

“那倒也是!”莉莉挽着你的手,从人群中抽出身

得到授意的店员,一把拎起小白狐,冲出店门

“小姐,你是今天的魔法幸运儿!这是本店的福利,祝您愉快!”他笑着把小白狐塞到你手里,头也不回地跑回店中,生怕你有拒绝的时间

“哇!”在身旁孩子羡慕惊愕的眼神中,你莫名其妙得到了这个毛绒绒的玩偶

“它的眼睛绿油油的,你不觉得很熟悉吗?”莉莉端详着

“那不就是卢……”糟了,你怎么总想着他啊!“没有!没像谁!”你红着脸说

“还好没发现……”小狐狸松了口气

“又在想你的那个冰山crush!”莉莉和你笑着闹做一团

“什么!什么意思?!”小白狐生气了

“谁是你的冰山crush?”庄严清脆的声音听得人酥酥痒痒,好像在敲击冰川

“我先走了,晚上见!”莉莉秒懂

“晚上也不用了。”某人命令般说到

“那就明天,我先走了!”莉莉居然也头也不回地跑没了

“也就,没谁吧……呵呵”你打秋风,但他似乎并不买账


莱姆斯.卢平

“喂,大脚板,你给月亮脸倒是多放点复方汤剂啊!”詹姆急得索性把一整罐都倒了进去

“他喝这么多,要多久才能恢复啊!”布莱克幸灾乐祸地搅拌着咖啡杯中的粉绿色液体

“走开!这样不太好吧……反正,我是不会喝的……我不能这么做……一口就一口……不行,喝太少提前变形会吓到她的……这杯我先干为敬!”不到五分钟,月亮牌枕头已经完工了

“你嘴笨,我去送!”詹姆就这样带着一个傻里傻气的月亮抱枕出发了

“Puzz……你们订的复方汤剂……”校园魔药坊偷偷摸摸移形换影到公共休息室

“啊?……那尖头叉子放了什么!”西里斯慌慌张张翻着空掉的玻璃瓶“速效变形粉,药效三小时,包你变形考试不挂科!”

“啊哦……”布莱克望着他们远去的方向


“这个周末我要回一趟家,下周见!”你拎着行李和姐妹们告别

“放心,保证看好那个什么……卢平!”莉莉小声说道

“对!”海伦娜点着头

“等等,别走!”詹姆拦住了你

“这是干什么!”莉莉要推开他

“接着!”一个月亮脸玩偶掉在你怀中,“月亮脸让我送你的!”

“谢了,詹姆”你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内心却是万马奔腾

“晚上好,莉莉……”看着油腔滑调的詹姆同学,海伦娜翻了个白眼走开


费尔奇

“你的快递,看样子是费尔奇先生送的”卢娜接过猫头鹰投放的包裹

“梅林啊!”你加了一倍的邮费,加急买了个邮件屏蔽器,再也收不到他的包裹

“卢娜,我把它寄给纳威,你不会吃醋吧……毕竟,他是格兰芬多的勇士”你抱歉地笑笑

“当然了,亲爱的,我们需要太阳的勇士解决猫咪的麻烦……”


“纳威啊!你还挺重口……”宿舍内,哈利 ,罗恩,纳威,还有费尔奇面面相觑











评论(26)

热度(161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