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水煮蛋

你那争气的老白切黑前男友

真是受不了口是心非的老蝙蝠了!刚分手,斯内普因为纳吉尼变成少年体,刚好被你收养

你——法兰西

纳吉尼毒牙下侥幸捡回一条命的斯内普虚弱无比

“你现在必须喝下强效减龄药,才能冻结伤势,维持到你康复!”凤凰社内邓布利多分析着

“要多久?教授”斯内普眯起眼睛

“三个月左右。在这期间,我们来清除伏地魔的余党,你再留在凤凰社实在不安全!你甚至无法使用魔法啊”麦格教授摸了摸斯内普的额头,干枯的手指被吓人的高温烫到“西弗,我们刚好也能在你养伤时,向大家说出真相,好让你回来担任黑魔法防御老师一职”

“别担心,我们会把你送到法兰西小姐的家里。她在成为魔药老师前,是你的得意门生,也是邓布利多军的预备役!”邓布利多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西弗勒斯想要拒绝,你还有第三个身份,他几天前刚刚分手的ex。那次经历简直是不堪回首啊!你准能杀了他,还能让他死得不明不白,早知道就死在纳吉尼那里了……免得寄人篱下的屈辱

“教授,为了更加安全,你务必隐藏好自己的身份”哈利说着,就已经把减龄药灌进了斯内普的嘴里

“你……”斯内普怒目圆睁,无声抗拒着“波特!你完了!”


正文

1

看着和你的地址和斯内普家的地址一模一样,邓布利多和麦格陷入了沉思……就在这时,门开了

“梅林啊!邓布利多教授,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了!”你才刚刚沐浴完,半湿半干的发丝将衣服也浸得充满洗发露的果香

“他是凤凰社的英雄……刚被解开了纳吉尼的毒,虚弱得很!”麦格教授把他交给你

虽说只有十七八岁,但173的身高是真够压垮你

你们用悬浮咒把他安置在你的卧房中

“他叫什么名字?”你抬头问到,“放心,麦格教授,我会对待他向对待我亲生的孩子

“倒也不用这么抬高他,my darling……我的意思是,有你这样负责任的学生,我们很荣幸”麦格教授一时间编不出名字

“快!告诉她你叫什么名字?”她捅了捅斯内普

“西弗勒斯!”虽然喝了解药,纳吉尼的毒足矣让人神志不清,斯内普迷迷糊糊回答道

“真巧啊,是不是?哈哈哈,和我们的魔药教授一个名字!”麦格教授装模作样地掏出时间光轮,“亲爱的,我恐怕不得不走了……神秘人还没搞定呢”她突然压低了声音

“当然了!再见,麦格……”你话没说完。他们已经移形换影,匆匆离开了,还是在心里为某人祈祷吧

2

你用移形换影把他抬到了你卧室的大床上

高烧使他沁出细密的汗珠,漆黑的发丝黏住了红彤彤的两颊,他难受地闷哼着

“速速冻结!”你只能心疼地一遍又一遍为他念着咒语,希望能缓解他的不舒服

“小西弗……你长得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他也叫西弗勒斯……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你把纤细而冰凉的手指贴在他的脸上

闻到熟悉的味道,他迅速捏住了你手指,安心地睡去

你索性也爬上床,凝伫着他的面庞,慢慢合上了双眼

3

“吼……”先醒来的西弗勒斯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以免发出惊讶的声音,大脑飞速运转着

昨晚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乘人之危了,怎么这么快就睡在一起了,虽然他还挺想这样的……

不对!你们为什么分手?就是因为你在地窖办公室指责他对哈利波特那小破孩子太严苛了

你居然为别人指责他,最后还不欢而散了……

他一定要好好抓住这个机会夺回你……不是,他还委屈着呢……让你夺回他

4

“嘿……小西弗!”你的声音吓得他抖了一机灵

“女士,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觉或者近距离接触……”他马上恢复了那副生人勿近的傲气

“抱歉,是我冒犯了。我去做早餐,你去洗漱吧!”你朝楼下奔去

不对,忘记告诉小西弗洗浴室在哪里了

你哒哒哒又跑上楼,看见他轻车熟路地在洗浴室刷着牙……还用了,斯内普的牙刷!

绿植后奢华的小别墅,里面墙上都挂着差不多的永生花,走廊弯弯绕绕,你刚开始都会迷路,他怎么?

“忘记告诉你了……我是西弗勒斯先生的侄子,他跟我说过很多关于你们的事情”看着惊讶的你,他补充道

“放心……你们的恋情只有我知道……还有 ,你们贩卖魔药的事情我也知道!”他的情绪几乎没有任何波动

你的老底他都知道了,对于他,你却还一无所知,梅林啊!

“呵呵……那你们关系可真好!”你在心里骂着,“真是物以类聚啊!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法兰西,他还告诉我,你大脑封闭术不好……不,简直是烂极了!”西弗勒斯不知道怎么和你搭话

你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果然连说话方式都一样

5

“小西弗,你想吃什么?”你问到

“烤吐司,加一个太阳蛋,别戳破蛋黄,别放你的颗粒花生酱”西弗勒斯不假思索地说出来,两个人都懵了

“什么?”你都被吓到了,这孩子怎么和老蝙蝠一模一样

“哦……西弗勒斯,当然是另一个……他说这是你做的最好吃的食物之一!”小西弗随手用白色的发带捆起了乌发,清晰的下颚线上滚落下清澈的水珠,看得你有些出神

“hey……”他注意到你炽热的眼神,轻笑一下,你们对视,你只能尴尬地离开

6

吃完早饭,西弗开始干正事了。他既然回家了,就一定要把之前的魔药秘方研究完

“请问……你们这里有魔药工作室吗?”他决定被拒绝了,就晚上偷偷回去

“当然!”你牵起他的手,“走吧。我就知道你们那么像,你怎么可能不爱魔药学!”

“哇,自制的扩骨钳,honey,你太厉害了!……不是,我是说,这个钳子是我的梦中情钳”西弗勒斯冲到了这个钳子前面,市面上没得买,想用的药剂魔法师,都只能自己做

“你很识货啊!”你展开了工作台,“你想玩点什么?”

“玩”西弗勒斯抽搐着嘴角,“西弗勒斯让我帮他完成他剩下的血蛙报告!”

“行吧……我会帮助你的……”你觉得西弗勒斯是疯了,居然把你们的学术报告交给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成功与否,决定了你未来能否在霍格沃茨从老师提拔为教授啊!

你随意把头发盘起来,刺眼的白光在你发丝间也变得柔和了,黑色的防护服勾勒出你身体的线条。西弗勒斯最受不了的就是你这身装扮,所以你们不会在一个魔药工作室!不过结束了工作,咳咳……这身衣服反正一次性,玩玩是可以的

7

“我一个人能搞定的……”西弗勒斯正想着怎么支开你

“不不,甜心……未成年巫师不能独自完成这么危险的实验,好吗?”你甜甜地朝着他笑

“考考你,血蛙怎么解剖?”你递给他一直活蹦乱跳的红色蛙,你教过的学生大多数接到一只巧克力蛙都控制不了,所以你也只是吓一吓他

“冰水煮至沸腾,从肺部抽出血液,直到血蛙变白,加入脱皮药剂……”他边淡定地用细麻绳捆住血蛙的爪子,把它摁进装满冰块的坩埚,边和你复述着

“知道我们这次要做什么吗?”你双手环保在胸前,靠在书架上,对这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刮目相看

“做香辣血蛙?”他合上盖子,诡异地笑着靠近

“开个玩笑,提取血蛙体内一种能代替迷情剂解药的金色液体!”他一只手撑在你旁边

你吞咽了一口唾沫

“别紧张……拿本书!”他取下你头顶的一本烫金书

西弗勒斯几天前就研究出了方法,只是没空验证罢了,今天刚好可以装一下

8

“哇哇哇!”你看着小西弗手里小玻璃瓶中的金色液体,高兴地跳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厉害啊!”你拖起他的脸亲了两下“比西弗勒斯厉害多了!我的梅林啊!”西弗勒斯不满意地低下红成苹果的脸

这篇血蛙学术报告发表几天后,你们就收到了霍格沃茨的教授offer,和魔药协会的二十万金加隆奖金

“我的天才!”你看着面前的少年,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情愫。反正你和西弗勒斯都分手了,这算不得背叛吧

“你怎么没收到教授offer?”你如今和他混熟了,相处模式越来越像……你和西弗勒斯

“我没毕业啊!”他从你腿上的爆米花碗中抢走一个爆米花,丢进嘴里

“你吃我的,凭什么啊?”你笑着从他怀里抢,被他躲开了

你们在沙发上笑着打闹……

9

又过了几天

“今天是情人节?”他问到

“对啊!”你回答道

“那你喜欢我吗?”他问

“不喜欢!”你笑着回答

“换个问法,你会和不喜欢的人一起逛超市吗?还建立在同吃同住的基础上”他无可奈何地笑着反问

“不会!”你拿起一罐麦片放进购物车

“那你会答应我的表白,对吧?”他仔细地看着面前的酸奶

“这都被猜到了?你自己猜的吗?”

这看起来不熟的两个小傲娇,如果忽略他们紧紧牵在一起的另一只手

10

“你不许再喝了!”他夺过你手中的朗姆酒

你盯着微醺的橘黄灯光,看着家里落地窗前你们精心布置的烛光晚餐

抽泣着

“怎么了?”他焦急地问到

“西弗勒斯!”你紧紧抱住他“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讲?”

“说吧,无论什么事情……”他吻了你的额角“我一直都在”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爱你,还是爱你身上他的影子……这对你不公平啊!”你哭了出来

“谁?”他的眉心紧凑,你不会出轨了吧,那他要把那个男人大卸八块

“西弗勒斯.斯内普!”你说出名字的时候,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他已经快要失踪一个月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他……怎么办啊!”你瘫坐在地上

“会过去的……”西弗勒斯也不知道能不能告诉你真相,只能陪你坐在毛茸茸的白色地毯上

“唔……”他被你突然吻住,推到在地毯上……


彩蛋*做到一半突然减龄药药效过了:(加一些个甜蜜日常









评论(3)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